Tuesday, January 3, 2012

O.U.T~!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氣死我~!
講要去得是你,不要理人得也是你~!
你以為你是誰?!
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哼~!
我要把你踢出局~!
OUT~!!
了不起咩?!
以後一定找到比你更好的~!
更帥的~!
更有錢的~!
更愛我的~!
更疼我的~!
我一定找到給你看~!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要把你踢出局~!
你滾吧~最好滾得遠遠的~!
對你的關心在也不理睬了~!
等我有一天變得更漂亮的時候~
更有氣質,更有魅力的時候~!
你最好不要回來找我!我會報復你的~你給我記住!!
哼~!
了不起咩?!了不起咩?!了不起咩?!了不起咩?!
我也算是一個美人,
我也有自尊~!
讓我喜歡上應該感激才是!
會後悔的!
錯過想我這樣的人~
以後讓我愛上的人~我一定會讓他幸福!
會溫柔的待他,關心他.
你沒機會了~!

未來我的伴侶~你還不快快出來?!
要死阿你~讓我等醬久?
不管你在哪裡快跟我飛出來~~~~
不然小心以後每天都有''意外的驚喜''

哼~!
你已經出局了~!給我OUT~!
OUT~OUT~OUT~OUT~
OUT~OUT~OUT~OUT~
OUT~!

1 comment:

  1. hahhaah...你在怨着你的另一半迟迟不来吗?? 哈哈哈哈哈~~~~ 好, 现在这个赶他走。。。 未来还有个人在等你呢^^
    一起加油变美美的~~~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