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又另一個故事的結束...



今天又有一個故事從這個世界上
結束了
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記憶
就是ㄧ個人的故事
而今天
我身邊的其中一個故事
結束了

在聽到那個消息的時候
我還不敢相信
是誰在開玩笑呢?
我都不知道
一個跟我同歲的人
就這樣離開了

她是ㄧ個非常好的人
至少在這段時間裡
她對我很好
前幾天才聽到她說我的
留言很好笑
還聽到她笑的聲音
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看到她
她的聲音
我以後永遠都聽不到了...
好後悔沒有告訴妳
我到底有多喜歡妳這個朋友
我知道...
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願妳
再另一個世界
開心
快樂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