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很久...


真的..過了很久很久啊..
久到我都忘了它的存在..
唉...
總覺得我一直在遺忘...
快樂的回憶
傷心的回憶
緊張的回憶
回憶的回憶....
而我當初的夢想呢?
隨風飄走了嗎?
還是它本來就像夢一樣的不存在過?
我曾經擁有這些嗎?
不知道呢...

從來不知道短短的一年可以改變那麼多東西
原來當時的我那麼的無憂無慮
在溫室裡的花朵啊..
被帶到陽光下曝曬才知道凡間是什麼樣子
而這才是室外的門邊呢~
它還沒經歷沙漠,高峰..
那時候的它,能夠熬過來嗎?
花啊,花啊~前途矇矓啊~~

怎樣的生活才算是真正的人生呢?
我敢肯定我從來沒活過人生
因為一直ㄧ來都是ㄧ個人哪..
什麼想法都是ㄧ個人在想
可以說從來沒有進來過我的精神世界過..
就號稱最親密的朋友姐妹都沒有過..
雖然聽過別人的世界,
貌似進到去過
但那不過是短暫的近駐
短的讓風一吹就走了....散了...
孤獨...寂寞...
我想世界上的人們都有這種感覺吧?
沒人理解的悲哀...
問我想哭嗎?
不想.
因為沒真正經歷過激情和失落
哭什麼呢?
一直ㄧ來都心止如水阿..
朋友嗎?
那是屬於別人的,雖然偶爾會來找我
但這個偶爾,我已經很感激了...
至少還記得有我這個人,證明這個世界還是有人需要我的...
誰然當他們心情恢復後就離我而去..
但至少我還可以讓別人開心,想到這個我就已經非常感激了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在餐廳裡吃飯,
一個人在房間裡看節目
一個人面對這房間裡的牆壁
這些一個人的事
對在我身邊年齡相仿的人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可是我都好習慣那些哦~
呵~我不是孤癖的人啊~
只是沒人需要我陪他們去做這些一個人不會做的事而已
只是沒人想過要理解我的世界
只是沒人需要我去深入理解他們的世界
只是沒人讓我覺得值得讓他深入我的世界
只是沒人讓我覺得值得深入他們的世界
只是沒人...
因為那需要責任和很深的牽絆
沒真心的話,會互相傷害的呢..

在這漂流的時間洪流中
我失去了初心,還弄丟了自己
連靈魂都不知去了哪了...
要怎嚜找回來呢?
身前是濃霧,身後是深崖
.....有誰記得我嗎?
記得的話要告訴我啊~
因為有一天我連我自己都遺忘
那時候世界就不會有我的存在了
遠方的你聽得到或感覺得到我的呼喚的話,
還請回答我...
天上或地上的
我祈禱著...



嘿....你在哪裡?

2 comments:

  1. 第一次你写那么长啊~
    我还记得你哦~
    虽说很少找你
    但是我觉得真正的朋友是这样的
    不需要一直找对方
    但是知道对方在关心
    我跟美琪也不是常常找对方的啊
    很久才找一次

    而且我都是一个人的
    做工的时候
    只有我在公司
    吃也是自己一个
    回到家
    也几乎都只是跟电脑相处

    ling ling wei wei
    不开心可以找我们聊天的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相信我们
    愿不愿意打开你的心

    很多时候
    你都认为我们没有关心你
    那是因为你的mindset告诉你
    我们都没有理会你
    但是我和美琪讨论你的时候
    你都不知道啊
    朋友的关心
    是不会特地说出来的

    希望你能明白
    朋友真正的道理
    放开你对我们不关心你的思想
    勇敢的打电话来找我们聊心事
    你敢讲我们就敢听

    加油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我们有时是故意忘了你所提起的伤心事,
    因为我们觉得没必要让你想回~~~
    你不说的事情,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
    但,却知道你的心情^^

    姐妹不是当假的啦~~~ 笨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