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哇哇哇~~

很悶很悶很悶~~
因為做assignment的關係
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T^T
嗚嗚嗚嗚嗚~~
連朋友的聚會也不能去~
太殘忍了啦~~
WHY~~~T0T

好無聊啊~
都沒人陪我講話....
整天對著電腦...看來以前跟朋友講的..
電腦大哥是我愛人~應驗了啊~OHW~

我要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
給我拿來解悶一下~
這樣就有人可以給我玩了啦~!
得控的時候拿來給我玩一玩
欺負一下~順便幫我打掃房間
然後帶我去外面走~陪我講話~
煩的時候可以拿來打,出氣一下
心情不好的時候將好聽的話給我聽~
功課做不完幫我做一下
陪我出去吃東西
當我抱枕給我睡午覺
順便給我撒嬌一下啦~~~
什麼?當我男朋友不划算?!
好啦好啦~大不了我肩膀給你靠囉~
什麼?還不夠?!
好啦好啦,我煮東西給你吃~
嫌我煮的不夠好吃?!
ㄟㄟㄟㄟ~要知道我家人都沒吃過幾次列~還嫌~~~
WHAT?你說還欠一些東西?!
欸欸欸欸欸~要知道有我這個美女陪著是多麼榮幸的事啊!!
你你你你~~翻白眼是什麼意思?!
那我就是這樣子~你要怎麼辦?有我陪著是非常特別的列~!
而且品質保證~不花心,不劈腿~!
不過你給我抓到劈腿的話你的腿就會給我劈掉啦~~
對你好不好?你對我好就對你好啦~
對我越好就對你越好~
這樣還嫌的話你可以去跳樓了~
不然就被全世界女生嫌棄~
快快快快~名額只有一個~


哇哇哇哇~
PMC~你們在看嗎?
沒錯,就是你們啦~poh博, ai愛, mei美
是我朋友的話~
就快點去找一個男朋友給我啦~~><
幫我介紹阿~雖然我醬優質~
可是沒人介紹沒人懂嘛~
快點啦~人家很悶阿~~~

3 comments:

  1. hahahahah^^ after i found 1 , will TRY to find for u de :P hehehhee :P

    ReplyDelete
  2. 我都不敢去征收男人了
    怕不到一天就死了

    ReplyDelete
  3. 征收什麼男人啊?什麼意思?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