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看韓國節目多...學到了他們
生氣時用的話語
可是我真得很想喊阿~!


我要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啦~><
很悶阿~快點出現來給我打~
快點出現來疼我啦~
我想要有撒嬌的對象嘛...
快點出現給我欺負啦~
(糟糕...難道我開始到發春期???)
(呸呸呸~青春痘的青春期都還沒來過)
快點出現一個人給我練拳啦~><

我不美嗎?我不夠漂亮嗎?
不美嗎?不美嗎?不美嗎?
不漂亮嗎?不漂亮嗎?不漂亮嗎?!
I know I'm not so beautiful but I think I'm quite beautiful
可是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
也沒人來搭訕?!
不夠魅力嗎?難道要我像其他女孩子一樣TEH?
嘔~不可能~
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