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長篇大論~也可以看一下啦...

最近看朋友為情所困阿...
情,親情,愛情
很遺憾,我不能幫到她們..
希望她們可以找道路口走出來
學會更堅強

這個世界那
還是需要有一顆堅強的心的
出了保護自己外
也可以保護所珍惜的人
除此之外
也需要一顆堅強的心
來體驗這個世界的美麗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個原因的
可能它想在背後告訴你什麼...
也許你明天就會明瞭
也許下一刻
也許在好多好多年後
妳才發覺它想要告訴你什麼
可能不直告訴你一件事,可能很多..

今晚...不知道為什麼
我回想以前的事...
覺得那些傷心,歡笑,淚水
都不過一個考驗
就算現在的問題還在
"阿,算了~接受吧~當作成長~"
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真的傷心的時候
真得很疼
但是我不會阻止自己去傷心啊
也不想阻止自己去哭
誰然當時我會發表negative感文
要自己不去哭
可是還不是哭了~切~

我不否認自己的負面啊
每個人都有
我也不承認我是個無憂子
那種人在天上才會有
可是算算
我還算一個滿開朗的人吧?
是吧?是嗎?
不知道.....==
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
是什麼樣的人,也許有隱藏性自閉?
管他呢~現在沒發作就好了~

嗯嗯...
對于愛情的看法....
(其實寫到剛剛去拉了一下肚子才回來的...)
咳~
重點來啦!
其實前面都是starter,現在main course 來了
覺得呢...
現在還不夠成熟的我們
還不適合談到 這個字
可以用在親情但決不是愛情
妳可以說是喜歡
但決不是愛
請不要就這樣汙辱了
愛這個字
我們還太年輕去懂得這個字的涵義

或許你會覺得心疼
疼得像是要爆開來了
心好像被抓著一樣不能呼吸
什麼都不想管了,不顧一切
相信我
我也經歷過,可是現在回想起來也不是
''切~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現在看著的人,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我不是在說談戀愛有什麼不好
也不是在說你很幼稚
我發表我的看法吧了嘛~~~.~
不喜歡當做沒看到唄~
我只是看到很多人
都在發表
啊~你為什麼離開我~
啊~我很愛你知道嗎?
啊~你傷害了我~
那些情愁(仇)的看法吧了...==

誰然之前發表過想要
男朋友的想法
但其實也不是那麼認真啦
要是隨便來個puppy love我也不會同意的
我不想要玩玩的心態
甚至很討厭
誰然想要,但也不想湊著來
我是很認真的人那!
我想,與其現在來個戀愛然後分手
到不如等久些來一個真正的愛情
以後男人的選擇還多一些~
把那些本錢保留到最後嘛~
現在用完以後不就後悔死了?

為了那個唯一
我可以等啊~
什麼?肉麻?
妳敢講沒有女生不嚮往這些的?!
太不logic?
女生不想這些才不logic咧!
不現實?
現實!現實!現實!現實!
每次都現實!
我就要''現虛''不可以咩?!
至少這一點我還要有點想像
不然再來現實我不''現爆''才怪!


所以啊~就繼續等吧~~~~~~~

唉...我有時候就會像這樣
突然在晚上出現很多看法
然後心情ok就寫下來
不爽不看啦
反正我也知道沒多少人在看
因為都沒人reply的~.~





1 comment:

  1. i knew wat u try to say to others .. I m also oneof them... but will takeit ea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