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煩煩煩!我快崩潰了...

最近真的很煩,煩考車,人際關係,朋友! 原來禍不單行真的存在 考車我不想講了,自責到每天睡不著覺 然後再來一堆白癡的人氣我, 再來發生許多事, 我的college沒你們想象中那樣好 最糾結的,我已經快無言了 當初我真不該答應,一股腦的認為朋友的邀約很安全 我欠缺考慮,不該答應那麼快 沒想到意料外的事情 搞得我現在進退兩難 我也沒錢啊,考車考的我沒錢了 當初不該答應去那麼奢侈的享受 甚麼spa massage? 還沒做工就不要去享受啦 我沒資格! 現在白白浪費了那張coupon, 還有錢, 是啊,因該提早去的 可是我不是沒問過, 根本沒人回復我,因為我是可以忽略的 我承認最近有點神經質 原諒我 我壓力很大,已經很久沒睡好 我的苦水,誰人知? 就算出去,也都是聽別人的故事 我的故事不精彩,都是我自己在怨嘆 沒人在乎也應該的,我並不是會說話的人 就算要講自己的事,我也不懂怎麼表達 我糾結,家人也覺得我多餘 如果我消失了有多好? 反正沒人會在乎 沒了我,就省了一筆錢 我也不用總是進退兩難 吃虧往裡吞... 就當我在發神經吧,我實在受不了 就算突然消失了 我想我會蠻開心的吧 真希望自己睡了就不要醒來了

4 comments:

  1. 不要发神经
    什么消失就好
    不要胡思乱想
    有时候很多问题一下子来
    一定会烦的
    要一个一个解决
    才是最好的方案

    那个coupon就找看有没有人要
    或许还是有人会要的
    一线希望都不要放弃

    ReplyDelete
  2. I ask all of them, they say nobody wan jor...nvm...but next think I won't join anymore...

    ReplyDelete
  3. How I noe, mabe waste there, coz I can't go alone with dunno where is it, so I ask wether u wan go ma, if not was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