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想法

其實我還滿安於現狀的, 
我雖然幻想書中人物那樣拯救世界, 
魅力無限的女主角,
 但我常會想,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或者我是没經歷過那種刺激
覺得平凡也不錯

有人告訴我命中的那個他
舍時會出現
但是我並不想等那麼久啊
跟所有女孩子一樣
我期待真心熱情的愛情
可時聽過很多現實的例子
雖然會讓人灰心
但我還是不放棄期待
恩.....
雖然我會埋怨
為甚麼都沒有男朋友?
看到很多人,
或電視說
18歲都没男朋友很失敗
那時候我都偷偷嘀咕...
"那我不是誇張? "
"人生20多年沒男朋友.....
而且記錄還在上升當中=.=..."
恩.....
或許......
我的那個他
在詛咒我?
讓我沒男人緣沒男朋友
直到遇到他為止?
......
太陰險了~~~~0.0

恩恩....
我其實很小女人的..
不要看我外表傻傻的
傻大姐一個+暴力女+控制狂
其實很多事情我覺得不重要
或者對我不利讓我擔心的
下一秒或下一個小時
立刻忘掉
所以為甚麼我常會忘記考試是幾時
恩...還有考試我會給自己壓力
可是到太大的時候
我直接無視=.=let it be...
除非真正傷我心的
會讓我記很久, 崩潰
還有欠我錢的
我到下一世都記得你!!!
咳....離題了

還有一個超必殺
如果有人對我說
讓我在他背後當個小女人
他會保護我
我會立刻fall for it
為什麼敢在這裡講?
因為我知道我的blog沒人看~
噓~
所以我還滿依賴人的,
那個人必須是我的未來伴

講了那麼久
我在別人眼中
到時是什麼樣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